大陆游客猛增 金门将增设X光机提高通关速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猛增 金门将增设X光机提高通关速度
2009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三月十五日电 (记者 路梅 陈立宇)浙江千人旅游团十四日抵达金门,却由于安检设施不足而一度“卡”在金门海关。台湾“财政部”十五日表示,金门“小三通”码头入境旅客通关空间狭窄,将在水头商港服务中心入境处扩建完成后,增设X光检查仪。

  浙江“火车专列加小三通”三千人游台湾活动,首发团一千人于十四日抵达金门。但由于金门“小三通”码头只有一台X光行李检查机和一个电子安检闸门,一度造成浙江千人游台团被“卡”在海关。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海关指出,金门水头商港服务中心入境检查室约四十坪(一坪约合三点三平方米),现场仅配置 X光检查仪一部、门型金属探测器一部、行李检查台及检疫局柜台,入境旅客通关空间狭窄。金门县政府已着手扩建,水头商港服务中心入境处扩建完成后,将增设X光检查仪。

  而在未完成扩建前,高雄关税局将派员加强现场辅导及服务,改善入境通关效率。(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