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客家高峰论坛闭幕 许嘉璐鼓励客家人携手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客家高峰论坛闭幕 许嘉璐鼓励客家人携手合作
2009年03月23日 10:0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社台北3月22日电 第三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闭幕晚会22日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叶圣陶研究会名誉会长许嘉璐在会上表示,两岸客家人要发挥客家精神,为两岸摆脱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积极建言献策。

  许嘉璐说,客家精神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非常实干、务实、做事扎实。当前两岸都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如何提振人民的抗击危机的信心,改善民生,使人民生活得更好,是当前摆在大家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他鼓励海内外客家人携手合作,积极建言献策,搭建两岸交流平台,促进两岸间密切合作,互利互补,创造双赢。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表示,希望论坛发挥客家精神,成为推动两岸交流的平台。

  第三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由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主办,主题为“掌握契机、传承创新”,来自两岸的500多位客家乡亲参加论坛。(记者李凯、王妍)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