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高僧移师台北参加世界佛教论坛第2阶段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700余高僧移师台北参加世界佛教论坛第2阶段会议
2009年03月3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八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江苏无锡举办,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后)、来自台湾的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会长星云长老(右)、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身披红色袈裟受邀共同为论坛拈香祈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无锡三月三十日电(记者 丁梅 洪晓红)三十日凌晨,第一批搭乘南京到台北航线包机的出席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第二阶段会议的高僧大德就踏上了前往机场的大巴。今天将有七百余高僧从无锡乘二十辆大巴至南京禄口机场,并分别乘坐四班直航包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论坛组委会无锡礼宾接待部尤国良对记者说,从接到会议主办芳的转场名单后,无锡方面就紧锣密鼓地按名单分类组织各航班的转场高僧,今天凌晨三点开始分批次转场。为保证七百余高僧顺利提前二小时半抵达南京,沪宁高速无锡至南京段将专设绿色通道,并由警车开道分四批次送至禄口机场。

  于二十八日在江苏无锡开幕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圆满结束第一阶段的会程,从三十一日开始,世界佛教论坛将继续在台湾进行八个分论坛的议题,于四月一日闭幕。(完)

【编辑:庄百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