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一行35人将赴陕西参访 行程包括延安华山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战一行35人将赴陕西参访 行程包括延安华山等
2009年03月30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3月30日电(记者 冽玮)应陕西省政府邀请,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三十五人将于四月二日抵达西安,对陕西省进行为期四天的参观访问。据透露,连战此行的家人主要有夫人连方瑀,其四个儿女均未随行。

  据了解,此次连战在陕西参观访问期间的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凑,除与当地主要官员会见座谈、参加于四月四日举行的己丑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以及出席四月五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外,还将前往号称“天下险”的西岳华山、供奉有佛指舍利的扶风法门寺、国民党元老于右任纪念馆、延安等地参观访问。

  据陕西省台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四月三日,连战一早前即往祖母墓地,在清明节之际为祖母扫墓。连战祖母的墓茔坐落于西安市南郊清凉寺,二00五年四月,连战首次大陆之行就专程前往清凉寺祭拜祖母;二00七年九月,连战偕夫人再度前往清凉寺祭拜祖母。此次祭拜祖母后,连战一行将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是连战第三次回到出生地西安,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成为近六十年来中国国民党赴黄帝陵祭祖的最高级别人士。(完)

【编辑:张庆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