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包机载客率达9成 华航将全面更换大型客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包机载客率达9成 华航将全面更换大型客机
2009年04月0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随着逐渐开放大陆客来台,两岸直航包机的载客率已达9成左右,在现有航班有限之下,台湾华航决定从4月6日起,全面更换最大型的波音747-400型客机,提供更多的机位数,并且也成为两岸唯一拥有头等舱的航空业者。

  两岸往来越来越密切,预计6月的“江陈会”将会再度开放更多的航班,但最快也得从7月才开始,为了提供更多的机位数,华航决定从下星期一(6日)起,将原本部分航线使用的A330客机,全面更换最大型的波音747-400型客机,而747-400客机拥有齐全的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成为两岸唯一提供头等舱的航空业者。

  不过受到不景气影响,两岸业者为缩减支出,不仅减少出差次数,更把福利缩减,搭机都改买经济舱,让商务舱甚至更高价的头等舱不容易卖。因此,华航特别推出加价升等的优惠。

  此外,华航目前也与大陆各航空公司合作,可以做延伸行程的服务,除了上海的国际、国内机场距离较远之外,其余机场都适合作为转机到大陆各大城市的方式。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