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代表团与连战早餐会 中午离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协会代表团与连战早餐会 中午离台
2009年04月19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预备性磋商代表团今天上午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共进早餐,代表团并于今日搭机离台。

  连战约在早上8时30分抵达海协会代表团下榻的饭店,与代表团成员共进早餐。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作陪。

  早餐结束后,代表团部分成员先行离开饭店,搭乘游览车绕行101大楼、“国父纪念馆”、海基会、内湖科学园区等地,以游车河方式参观台北。

  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驻会副会长李炳才、执行副会长李亚飞等人则在11时左右离开饭店。郑立中离开饭店连说了两次“谢谢大家”。海基会则由副秘书长高文诚代表送行。

  海基会与海协会的第三次陈江会谈预备性磋商一连3天在台北举行。两会在历经昨天一整天的磋商后,双方同意第三次陈江两人将在4月26日在南京正式会晤,并将签署定期航班、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金融合作3项协议,陆资来台议题则预计发布共同声明稿。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