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将首次下榻南京紫金山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将首次下榻南京紫金山庄
2009年04月23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丁梅)曾多次来到南京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因出席第三次“陈江会”将再次飞赴南京,并首次入住南京东郊的紫金山庄。

  江丙坤首次到南京是二00五年三月的“破冰之旅”,入住的是当时南京规格较高的饭店——金陵饭店。此后,原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都多次来到南京,入住的都是南京最负盛名的金陵饭店。

  而此次江丙坤再访南京,首次入住紫金山庄,也算是台湾贵宾的第一个。紫金山庄也因作为第三次“陈江会”所在地,进入媒体关注的视野。

  依山傍水的紫金山庄建于二00六年,总占地一千二百亩,水域面积二十一万平方米,酒店的主楼、会议中心楼以及十栋各具特色的顶级别墅小楼,百分之九十五的房间拥有山湖景阳台,将漫山的盎然绿意与一碧万顷的湖波潋滟尽收眼底。

  江丙坤将下榻的是饭店主楼三楼的豪华套房“钟山套”。酒店公关部门经理介绍说,“钟山套”酒店是该饭店最好的套房,一百五十平米左右,室内布置古朴典雅,沿湖整面玻璃幕墙将湖景尽收眼底,房间最大特色是拥有观景大阳台,山水花树尽入窗景。

  尽管这个南京最新的郊区饭店湖光山色,与市中心的金陵饭店完全是两种风格。但它们从服务管理上却是一家,仍然是南京金陵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理这家南京目前最豪华的饭店。

  访谈预告:清华教授刘震涛24日下午2时做客中新网解析第三次陈江会,点击进入视频页面,留下您关注的问题。

【编辑:邱观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