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出现新流感病患 台航空业:不影响两岸包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出现新流感病患 台航空业:不影响两岸包机
2009年05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大陆成都出现第一起甲型流感病患,飞航成都包机的台湾航空业者表示,会加强班机消毒,不过,因为成都并非“输出”病患的区域,因此不会强制要求空姐配戴口罩值勤。

  台湾华航表示,针对疫区出来的班机,都会加强消毒。空姐会也针对班机上的旅客,尽量做好观察及必要的处置。

  华航表示,目前包括美加地区等地的班机,都已经要求组员特别对机上旅客的动态加以掌握,如果有类似流感症状的,会进行必要的隔离处置。至于空勤组员,不会刻意要求配戴口罩,一切由空姐自己依照个人状况决定。如果防疫单位有新的规定。

  台湾长荣则是表示,预定周二出发的首航班机一切正常,目前台湾到成都的载客率约六成,成都到台湾的班机超过两百名旅客,约八成,合计超过七成。包机业务不会受到影响,依照台当局“疾管局”建议处理,也会要求组员加强注意旅客。长荣也呼吁民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必要时,应该通知空服组员,立即做好相关的因应。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