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资企业间接从“家电下乡”政策中受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台资企业间接从“家电下乡”政策中受益
2009年03月2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家电下乡”政策为广大的台资企业带来了哪些商机?国台办发言人25日就此指出,已有台湾品牌产品入围“家电下乡”项目,很多从事相关行业的台资企业近期接获订单数量明显增多,营收显着增长,间接从“家电下乡”政策中受益。

  范丽青说,“家电下乡”政策对于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已明确表示,台资企业可以参与“家电下乡”。参加“家电下乡”的企业均需参加选择投标产品,经过公开招标、专家统一评标、对投标企业进行评选并公示招标结果等全过程。

  范丽青表示,我们鼓励广大台资企业认真研究大陆农村市场需求、选择适宜农村地区的产品,并完善企业投标计划,积极参与“家电下乡”的招投标工作。

  她透露,目前,已有台湾品牌产品入围“家电下乡”项目,这对于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调整产品结构具有直接帮助。

  范丽青并指出,“家电下乡”包括计算机、手机、彩电等10多种产品,这些产品涉及到计算机设备制造、晶圆代工、芯片设计、电视面板生产等多个行业,很多从事相关行业的台资企业近期接获订单数量明显增多,营收显着增长,间接从“家电下乡”政策中受益。 (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