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烟火秀将登场 商家卸玻璃门因应人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101烟火秀将登场 商家卸玻璃门因应人潮
2008年12月31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31日晚12时许,在数十万民众的倒数声中,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大楼施放188秒烟花,将台湾各地的迎新年活动推向高潮。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晚就是跨年夜,台北101烟火秀将盛大登场,届时周边的商家预料将挤爆。为因应庞大人潮,有店家将玻璃自动门卸下,以防民众推挤间不小心挤破;而离101最近的1家便利商店更是从白天就开始备货,包含热咖啡、轻便雨衣等,平常一间便利商店一天业绩约10万元,业者预估跨年这天会增加10倍。

  全台跨年最热闹的地方非101莫属,因为现场不但有众星云集的演唱会,倒数完还有绚丽烟火秀,庞大的人潮代表巨额的商机,便利商店业者将这里视为一级战区,从31日一早就调来其它分店的干部赶紧备货,要因应民众的需求,离101最近的一间便利超商业者说,因为天气冷,主力商品放在热咖啡、关东煮、暖暖包、轻便雨衣,含有不冰的矿泉水。

  不仅如此,因为当烟火施放完毕后,现场人潮散去,担心推挤会将商店的玻璃门挤破,业者干脆先把门卸下来。

  平常这间便利商店一天业绩大约新台币10万元,跨年这天预估将飙涨超过10倍,上看110万元。

【编辑:李娜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