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抵台展开旅游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抵台展开旅游行程
2009年03月17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6日上午,“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航邮轮“海洋神话号”载着一千六百名安利中国大陆首发人员缓缓驶进台湾基隆港。这是两岸基本实现“三通”以来第一个抵台的邮轮直航旅游团。在邮轮靠岸,台湾有关方面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全体安利人员即乘车前往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购物。图为“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人员在台北故宫博物院礼品部参观选购物品情景。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三月十六日电 (记者陈立宇 路梅)由香港中旅集团组织的“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一千六百人,今早乘坐“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抵达台湾基隆港,这是两岸“三通”基本实现以来第一个邮轮直航旅游团。也是自去年七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实施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旅游团。

  早上八时二十分许邮轮抵达时,基隆港派出前导船喷洒三支水柱导引邮轮进港,以最高规格的礼仪欢迎来自大陆的宾客。在码头上举行的热烈欢迎仪式上,祥龙与瑞狮齐舞,极富台湾民间特色的“八家大神将”同时助阵,鼓声、锣声、乐声和谐齐鸣,岸上的欢迎民众和船上的游客相互招手欢呼致意,“欢迎、欢迎”的呼声此起彼伏。

  基隆市市长张通荣以及台湾的旅游、交通等部门的官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张通荣对大陆游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有朋自远方来,也带来了两岸美好的愿景,希望大陆朋友台湾之行喜悦、顺遂、愉快。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秘书长吴朝彦向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致赠台北县新庄百年老店的传统喜饼。颜志荣也回赠了礼物。

  颜志荣表示,来台访问的是公司的精英职工,大家几乎都是第一次来台湾旅游,对于能够亲自体验憧憬已久的宝岛美景、美食以及风土人情,都备感亲切幸福。

  举行欢迎仪式后,安利首发团全体人员即乘数十辆车直奔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并购物。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周功鑫在会见安利(中国大陆)相关负责人时,对首发团人员第一站即到台北故宫参观并购物表示欢迎。并表示台北故宫已准备了两款不同价格的综合纪念品和礼品供首发团人员选购。记者在台北故宫礼品部看到,首发团人员对购买台北故宫纪念品和礼品十分踊跃,对其制作的精美也称赞有加。

  下午首发团全体人员先到“国父纪念馆”参观,接着到台北市信义区新光三越百货购物。晚上将到基隆庙口品赏当地的夜市小吃。

  “海洋神话号”是十四日由上海出发经过近四十小时的航行抵达基隆的。

  据介绍,安利此次一万二千人包乘豪华邮轮赴台旅游,将分九个批次,每航次历时六天七夜,分别停靠基隆、花莲、台中等港口,游览台北故宫、基隆夜市、太鲁阁、日月潭等著名景点,并将品尝台湾美食,购物和感受台湾风情。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