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团即将搭乘游艇玻璃被射破 警方已深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利团即将搭乘游艇玻璃被射破 警方已深入调查
2009年03月18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6日下午,参加“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来台的一千六百名安利中国大陆首发人员到台北市信义区新光三越百货参观购物。图为他们正在选购服装。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陆安利团第三天行程18日到南投日月潭搭乘游艇游湖,就在抵达之前,传出他们即将搭乘的“总统一号”游艇遭人用BB弹射破玻璃,旁边的一艘游艇也被开两枪,是否是有心人士所为,警方已深入调查。

  遭到枪击的“总统一号”游艇,右前方挡风玻璃碎裂,呈现蜘蛛网状,上面还有明显弹孔,一旁的游艇则是被开了两枪,左右两侧挡风玻璃被击中,今天上午9点多,船长准备前往开船时,发现游艇遭到破坏,在地上捡到掉落的钢珠弹,吓得立刻报警。

  为迎接大陆客到来,日月潭游艇业者准备多时,岂知两艘船只遭破坏,船长气极败坏地说,“赚钱机会没了”。

  安利直销精英团17日上午搭邮轮“海洋神话号”抵达花莲港,1600位团员分乘40辆大型巴士前往太鲁阁公园、布洛湾等景点参访,并于下午返回花莲港23号码头市集购物,彻底展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消费能力;团员们在40个摊位中穿梭,看见喜欢的商品就当场和业者杀价,一名江苏籍团员看中一件台湾玉雕,一开口就以4折杀价,最后以2000元台币成交,让其它团员也纷纷跟进抢购。

  尽管在花莲停留的时间只有短短6小时,但大陆客仍然花钱不手软,不仅玉石饰品和石艺品热卖,各类花莲地方名产也卖得非常好,为了要带回去当礼品,许多团员一出手就是要20盒。

  安利团晚宴今天将在台中登场,为了让他们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美食招待,全场最令宾客们瞩目的就是百闻不如一见的“台湾槟榔摊”!主办单位把挂满七彩霓虹的槟榔摊搬进会场正中央,还请来辣妹现场表演包槟榔,就是要让大陆客近距离体验台湾在地文化。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