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新科“立委”余天之子与老者当街扭打

2008年01月20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0日电 民进党“立委“当选人、艺人余天的儿子余祥铨,昨晚在台北市因女友停车与人发生纠纷,他冲前与对方理论发生扭打受伤,今天凌晨由余天夫妇陪同,到台北县三重警分局报案,控告60岁的男子蔡有定涉嫌伤害,但蔡则指余祥铨先动手打人,双方各说各话。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余祥铨昨晚7时许陪从事模特工作的曾姓女友去买衣服,曾女开车载余祥铨前往。她说,她把车停在台北市永吉路472号旁,打开车门要下车时,前方一辆厢型车倒车,差点撞到她,余祥铨下车后,找对方理论,要开车的蔡姓男子向她道歉。对方说:“又没撞倒,想怎样?”双方发生口角,对方进而动手打余祥铨,接着又来了两个男子,一起把余祥铨打伤,还说“‘立委’的儿又怎样?”

  余祥铨当场表示要验伤报案。后来到一所医院就医验伤,脸部受伤的余祥铨在今天凌晨1时许,由在三重选区当选“立委”的父亲余天和母亲李亚萍陪同,向三重警分局报案。事后,余天夫妇及儿子、儿子女友一起离开三重警分局,神情凝重,余天感叹说,如果因为他当“立委”,还要当心小孩出去会经常被打,觉得很不可思议。

  蔡有定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信义警分局到案说明,他出示手臂、脚等多处包扎的伤口,愤愤不平地指出,余祥铨一下车,就踹他的车门,口出恶言,还朝他肚子一拳打去 ,像凶神恶煞一样。他说,就只是单纯的停车纠纷,他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余天的儿子,后来余祥铨开了车就走,他还自认倒霉,想说事情就算了,没想到余祥铨跑去报案,“恶人先告状”,他也要控告对方涉嫌伤害。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