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首富郭台铭新欢曝光 据称这次是玩真的(图)

2008年04月18日 03: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认了和曾馨莹(狗狗)的新恋情,表示“是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曾馨莹的恩师张胜丰日前透露,她于2月初接完鸿海尾牙的场子,就表示“之后不能再跳了”,后因拗不过人情,3月还是为陶喆香港演唱会伴舞,至今就未再接表演,应是为了专心拍拖,陶喆香港演唱会也可能是婚前最后一次公开伴舞。

  香港媒体称,34岁的曾馨莹已能自由进出郭台铭“信义富邦”的豪宅,且他大方承认恋情,“因在她身上闻不出钱的味道”。不过,与他的公开表态相比,她的说法显得过于保守,仍称两人是“好朋友”;郭台铭虽说从她身上闻不出钱味,但当日她被拍到的逛街照片,手戴8.5万元的名表、肩背10.78万元的名牌包,都是CHANEL(香奈儿),该品牌夏季新包款5月台湾才会到货,她就已背在身上逛大街了。

  对于她以“好朋友”形容与郭台铭关系,张胜丰表示,她善于聊天、很有老人缘;她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在张胜丰的舞团工作,期间一度离台学服装设计,也是住在一位长辈家中。

  报道提到,她为与郭台铭相恋,与张胜丰旗下另一男舞者伟钰分手,张胜丰特别为她说话:“他们两个应该是郎有情、妹无意。”但不讳言伟钰至今仍在情伤中,也有唱片圈人士透露,狗狗和伟钰曾在公开场合被哄亲吻,不少人都认为两人是一对。

  据了解,不同于过去“双玲”绯闻,郭台铭此次与曾馨莹应该是玩真的,不仅郭台铭极力让郭家人接纳她,曾馨莹也有动心想嫁给郭董,鸿海内部员工对此事乐观其成。郭台铭最关切的就是母亲初永贞的态度,之前台积电的董事长的夫人张淑芬就曾介绍过几位对象给他,都是过不了老夫人这关,不过初永贞对曾馨莹印象很好,也难怪郭台铭希望此次恋情能有结果,怕媒体过度报道坏了这段良缘。

  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则表示:“董事长就已经讲这么清楚了,如果有后续,还要问他本人,无法代答。”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