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校园丑闻:男生公然在课堂上拉开女同学长裤

2008年05月08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5月8日电 台湾又见校园欺凌事件。新竹市一所初中四名同班男生涉嫌长期猥亵班上五名女生,在教室、走廊对女生袭胸、强抱亲吻甚至脱裤;家长不满学校未妥善处理,昨到警局提告,警方将全案依强制猥亵函送法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件校园欺凌事件的当事人是一年级同班同学,被害女生谈及此事不停啜泣;四名男生坦承有猥亵行为,“但只是好奇、好玩”,不知严重性。校长表示,四月间接获家长反映,曾请导师访谈当事人,但女学生都不愿意讲,因此辅导室直到前天才介入,他承认校方反应较慢。

  五名被害女生中,受伤最深是一名转学生,她告诉警方,二月底转入这班,有次下课时她在教室,苏姓同学走过来摸她胸部,笑说:“你的咪咪好大喔。”四月初,多名同学把她推到教室后方,要她趴在墙上,苏再用下体顶她屁股。

  还有一次,苏姓与马姓同学将她推到布告栏,苏压着她,强抠她下体,她直喊“很痛”,要将苏推开,因有同学在后面推着,她无法离开,直到上课钟响对方才罢手。

  据了解,被害女生四月间曾写联络簿反映此事,导师没处罚欺凌男生。直到五日有人强抱女生亲吻,女生回家告诉家长,次日家长到学校理论,昨天再度找校方并报警,事情才爆发。

  最早遭猥亵的一名女生说,上学期开学没多久,就常被男同学乱摸胸和下体,“用重要部位顶我”,事情传到别班,还给她取了“妓女”外号,她担心被老师和家人骂,一直不敢说。

  还有女生说,苏姓等男生常借故掉笔,趁捡拾时,用笔戳女生下体;有一次生物课看影片,苏等人拉开她的长裤,还向其它同学说“可以碰她,她不会告诉家长。”

  警方昨天传唤苏姓、马姓、林姓学生说明;苏姓学生表示,他有偷摸少女胸部及偷亲,也曾摸女生下体但没有抠,顶女生屁股是被同学推的,因女生平常没反抗,还会一起聊天,才一再重复相同动作。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