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祥鹤旅行团返台计划更改 在汶川3人已妥善安置

2008年05月19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祥鹤旅游团11名首批脱困团员,许多团员合影时比出“YA”手势,庆幸历劫归来。 台湾联合报图


    5月18日11时35分,一架军用直升机载着11名台湾游客,从四川汶川起飞,于12时许平安抵达成都凤凰山机场。他们是台湾祥鹤旅行社14人游客团中脱困的首批游客,另3人将搭乘另一架直升机脱离险境。图为救护人员用担架将台湾游客抬下飞机。 中新社发 杨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台湾祥鹤旅行团一行14人在四川地震发生后受困汶川长达6天。据最新消息,先期首批乘军用直升机返回成都的11名团员状况基本无大碍,另外三人尚未接回。据祥鹤总经理陈文义介绍,他们最早将于明天返台。

  据华艺广播公司记者民生报道,昨天首批到达成都的11名台胞当中,当日经过华西医院体检,其中两人有轻度感冒。另有一人有高血压(此人原本即有高血压病史),据悉,该名台胞在受困期间曾获当地民众提供的降压药物,目前基本无大碍。

  据悉,这11位台湾游客计划今天下午去成都文殊院祈福。

  团员中72岁的郑头本月16日在灾区度过生日,在抵达成都的当晚,当地台商和旅行团员为其又补过了一次特殊的生日。

  另外,仍在汶川当地的三人,包括一名领队及两名团员。目前传来的消息称,他们在当地已获妥善安置,并无危险。

  据悉,该团原定13点30分搭机离开成都返台,目前的最新消息称该行程已经取消。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