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二春为何是曾馨莹?郭台铭:她身上没钱味(图)

2008年06月0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鸿海总裁郭台铭与曾馨莹恋情不到半年急速加温 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鸿海总裁郭台铭与曾馨莹恋情不到半年就急速加温,现在更传出可能在7月结婚,不只郭台铭自己曾说,两人恋情会往有结局的方向走,郭妈妈更曾直接公开大力赞赏两人交往。到底曾馨莹为什么会成为台湾首富的真命天女?答案是因为郭台铭说过,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甜蜜的笑容、幸福的依偎,郭台铭与曾馨莹两人抱着熊猫,就像抱自己的小孩一样。郭台铭大手笔出资600万人民币认养四川熊猫时,两人一起抱着熊猫,大方让大陆媒体拍摄,让外界嗅到他们好事近了的气氛。

  今年4月4日,记者问,“郭妈妈的想法怎么样?妈妈赞成吗?”郭母郭初永真说,“赞成,我很喜欢!”连妈妈都直接公开赞赏。

  现年58岁的郭台铭和曾馨莹相差24岁,一个是身价1800亿新台币的台湾首富,一个是出身自公务家庭,到岛外念舞蹈的舞蹈老师,其实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两人,之所以会有这段情,可得从前年说起。

  当年鸿海尾牙宴上,郭台铭和林志玲大跳性感探戈,没想到这一段舞,却舞出郭董与林志玲舞蹈老师曾馨莹的爱,尾牙宴结束后,曾馨莹持续帮郭台铭上课,两人擦出火花。今年3月,被媒体拍到与郭董同游澳门,恋情正式曝光。

  事隔不到1个月,两人又开心游日本,还一起勾着肩大方面对镜头,被眼尖的台湾游客发现传上网;直到6月初,郭董跟曾馨莹一起首度在台湾公开现身。

  之所以短短半年恋情就迅速加温,就是因为郭台铭曾经说过,他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好事将近,曾馨莹赢得首富青睐,成为全台湾千万分之一的幸运女孩。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