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东到处见"美女县长"百变造型 曾做过空姐(图)

2008年08月01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邝丽贞在各种宣传折页上的多种造型



    邝丽贞在台东县境内可说是无所不在,从台东机场开始,就有这张空姐照广告牌迎客。

  中新网8月1日电 在台东县境内,县长邝丽贞可说是“无所不在”,一下是推销台东米的农妇,一下又成了飞行伞教练,转个身又看见她拿着释迦在对你微笑;进出台东机场好几次,有一次才突然惊觉,以前对着旅客微笑,“注意飞安”的那个与人等高的广告牌空姐,竟然也是邝丽贞。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邝丽贞应该是出现在广告广告牌、折页最多的县长,台东县民屈指随便算算,就有采茶、卖米、卖释迦、飞行伞、骑脚踏车……等各式不同造型,一名开车到台东的外地客,一路看着这些广告牌,忍不住问,“这个农妇最近很红吗?为什么一下帮忙卖米,一下又要推销释迦。”后来这名外地客才知道,原来一路上与他“形影不离”的是台东县长。

  邝丽贞曾说过,只要能帮助农业或是活动营销,她愿意在关键时刻代言,不过,并没有人真正评估她的百变造型到底为台东县观光或农业带来多少效益,但若是谈打造个人知名度倒是很成功。

  到处都会看到邝丽贞各种造型的照片,台东县民反应很两极,有人认为“县长很可爱,曾经做过空姐自然赏心悦目”,但也有人觉得很反感,“看到就头痛”。

  其实爱变装拼观光的县长,不只邝丽贞一人,但为何只有她招致那么大批评声浪?邝县长是否该想想,她的肖像是否用得太泛滥,而这样的宣传招式,对台东县的观光或是农业不见帮助,反让这些宣传照沦为县长个人的造型秀展,这样花公家钱,哪一个县民会喜欢?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