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为洗钱风暴发飙:死前要把那些人全讲出来

2008年08月1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来源:台湾TVBS

  台报:陈幸妤的“不平之鸣”让民进党睡不安稳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庭陷入洗钱风暴,目前只有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还没有牵扯其中。对于洗钱事件,陈幸妤今天上午面对记者询问时再度发飙,称“这是政治斗争”。

  陈幸妤还说:“我爸(陈水扁)叫我什么都不能讲,那些钱谁拿走了,我爸叫我不准讲。”

  陈幸妤对记者说:“选举的时候,民进党那些人,谁选举不需要钱,我爸哪个选举没有给他们钱?没有让他们去选举,你们一个一个去查嘛,选举结余款本来就是整个制度不合理,你去查谁的选举结余款是照实申报的?”

  当记者问:“那妈妈说那是投资还有爸爸赚来的钱?”陈幸妤回应说:“你们媒体报道不是每一样都是事实,你不要拿媒体的错误报道又来问我说,为什么媒体去报这样,另外一个媒体去报那样。我知道的就是选举结余款存在‘国’外。”

  对于记者问到,扁家是否曾考虑以陈幸妤的名义开立海外账户,陈幸妤则说:“我不知道,他们没问过我!我看新闻才知道的,我从来也不觉得那笔钱是我的钱,我如果有那么多钱的话,我也不用来上班了,我就在家里躺着就好了,我干嘛那么辛苦!”

  而对于陈致中和黄睿靓可能已经触犯瑞士法律,陈幸妤说:“我知道啊,这就是政治斗争啊,他们现在就是要斗死我们全家啊,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讲出来,我不能这样死得不明不白啊,要死也没关系啊,民进党那些有拿到我爸帮他们选举补助的钱,他们有照实申报吗?他们放进口袋拿出来选举,剩下的钱有照实申报吗?那我爸给他们的钱,他们在选举理面申报财产,有写说是陈水扁给他的吗?还是也是隐匿起来不实申报?”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