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电视台恶搞"陈水匾":有"一哭二跪三爱台"绝招

2008年09月04日 10:06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陈水匾”身上的贵气睡衣是特别订制,吸引不少网友询问要到哪里买。



    “全民最大党”里的“马英久”与“陈水匾”因为动作亲密还互相按摩,像在拍《断背山》。

  陈水扁家族爆发洗钱风波后,扁家位于台北市信义区的豪宅“宝徕花园”顿时成了“观光区”。为了满足外界的好奇,台湾一档电视节目特地打造“宝来秘密花园”,恶搞一下陈水扁的生活。扮演陈水匾的演员从从台前演得爽,台下却常说:“我这样演,阿扁在家看了不知会不会生气?”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在“宝来秘密花园”中,制作单位斥资打造金碧辉煌的豪宅客厅,并为匾精心订做三套金葱睡衣作搭配,果然贵气十足。这几套睡衣被网友笑是“俗搁有力”,但还有不少观众询问现在哪里还有卖这种金葱睡衣?更有网友觉得,阿匾梳油头、穿大红睡衣,感觉有点变态。

  本来就跟马英九长得像的张明兴,也是“宝来秘密花园”中的常客,每次剧情都安排“马英久”深夜造访匾家,两人共商“国事”。教马英久“一哭二跪三爱台”三招。阿匾说“不管是对付老婆还是对付选民,只要你一落下男儿泪马上管用,如果哭不出来,就用生理食盐水,如果用哭的还不行,那就当场跪下,最后再使出大绝招高喊‘爱台湾’!”

  不过马英久问阿匾既然爱台湾,那为什么不签账户授权书,阿匾气愤地说:“叫我签我就签,那我多没面子,如果我叫你的屁股给我捏一下,你愿意吗?”马英久回答:“如果你愿意签,那我也愿意为台湾牺牲让你捏一下!”没想到阿匾真的捏下去,还跟马英久猛“撒娇”,网友也笑说两人好像在拍《断背山》!

  扮阿匾扮了很多年,卸了妆的从从其实是跟阿扁长得并不像,所以不太会被混淆,但还是有很多观众因为见不到本尊,看到他就一直跟他讨论案情,他说:“我会很有耐性听他们讲,但不会发表什么意见。”(连田)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