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男子疑妻外遇 告子"我杀了你妈"令其心灵受创

2008年09月11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台中县卓姓男子怀疑妻子陈女外遇,抓奸不成后两人发生争吵,10日趁妻子熟睡时,他以乱刀砍死妻子;此时就读小三的儿子返家,卓某亲口告诉儿子“我杀了妈妈”,并要儿子打电话通知伯父,并企图服药自杀,送医后已无生命危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卓男哥哥闻讯赶到租屋处。他说,曾听弟弟提过怀疑妻子外遇,前晚跑去抓奸未果,两人回家后发生严重争吵。

  他说,中午接到侄子电话说“爸爸杀了妈妈”,他赶紧报警,到场时发现弟弟已服药半躺在沙发上,意识不清,被送到医院救治。

  院方表示,卓某左胸及右手分别有长1.5、1公分撕裂伤,昏迷指数约十,喉咙有灼伤痕迹,目前仍无法辨识他到底喝了什么,经初步催吐、治疗后,已将他留置加护病房观察。警方表示,陈女颈部、胸部分别有刀伤,致命原因仍待解剖厘清。

  警方指出,陈女陈尸床边的地板,头部以棉被盖住,腋下还夹着把刀,血迹斑斑;现场发现一把菜刀、水果刀及一把弯曲的削皮刀,还需检验何者为凶刀。

  陈父气愤说,女婿十多年前因工作意外坠楼,腿部受伤、行动不便,无固定工作,又爱喝酒,连房租都快付不出来,害得女儿要去帮人剥鸡皮赚生活费。前天傍晚约五点多,女儿下班后回娘家吃晚饭,提到工作很累、全身酸软,隔天不想去上班要去网咖,当时相当正常,根本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也未听过女儿有外遇。

  邻居表示,卓姓夫妻搬来仅一年多,鲜少与邻居打交道,育有11岁儿子及5岁女儿,事发时女儿已被带到姑姑家住,倒是大儿子放学回家得知母亲被砍死,脸色惨白,令人心疼。

  杀妻事件发生后,检警到现场验尸时,年仅11岁的儿子却面无表情的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心理医师认为孩子心灵已受到严重创伤,且是用冷漠抵御内心的悲痛,未来需要加强复健。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