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报复妻子出轨 台男子与老父性侵非亲生女儿

2008年09月25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25日电 台一女子婚前劈腿与两男子交往怀孕,其中一男是有妇之夫,最后只好嫁给被蒙在鼓里的余姓男友。女儿生下后六七年,余某发现女儿不像自己,与妻子争吵时,被告知女儿不是他的。余某为报复该女子,性侵非亲生女儿达三年之久,而受害女童告诉社工人员,“阿公”(爷爷)也曾性侵她,目前屏东地检署已将余某父子二人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姓父子矢口否认性侵女童,被害女童的母亲伤心之余,日前向屏东地院请求确认亲子关系,法院判女童并非余某亲生。

  此前,女童母亲同时和余、王二人交往期间怀孕,因王某已有家室,只好骗余某怀了他的孩子,两人奉子成婚,婚后不到六个月就生下女儿。不料,女儿一天天长大,却长得越来越不像老爸,余某曾多次质问妻子“为何孩子不像他?”甚至成为夫妻吵架时连带争吵的话题,妻子有时回答“是”,有时却又说“不是”,成为余某心中的结。

  有一次,母亲帮女童洗澡时察觉有异,女童才说“爸爸弄我尿尿的地方”,警方获报会同社工了解,女童还语出惊人,指妈妈外出工作时,“阿公”也做出和“爸爸”一样的动作。社工访谈母亲和被害女童后,怀疑女童自2004年就遭“爸爸”、“阿公”猥亵、性侵,一直到2007年,时间长达三年多。

  屏东地检署侦查终结,认为性侵时间虽长达三年之久,但因女童年幼难以清楚描述,经检方厘清,认定“爸爸”三次、“阿公”两次,检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嫌,一罪一罚,并案侦结,起诉父子二人。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