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友爆料曾给陈水扁算命塔罗牌老师身份有假(图)

2008年10月20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黄琪对于自己的经历总是交代不清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塔罗牌老师黄琪自称曾帮陈水扁算过命,近日来成为扁家洗钱弊案另类爆红的人物。不过有网友爆料,黄琪自称年龄27岁还是留英硕士,其实这是骗局一场。他本名叫黄照冈,现在年纪大约17岁左右,先前还假冒过台北之音音乐总监到许玮伦灵堂上香。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扁算塔罗牌的消息为何曝光?外界质疑黄琪为了提高知名度,所以自己爆料,这个说法遭到他否认。然而网友buladeik在博客发文表示,黄琪自称曾经留学英国还当过喜来登饭店行政总监;但是问起他在喜来登负责的工作内容时,他却说突击检查员工与骂人即可,假使问起英国留学经历,黄琪就含糊带过,表示自己比较常去法国。

  黄琪对于自己的经历总是交代不清,因此引发了buladeik好奇心,她私下调查之后才赫然发现,黄琪两年前还在至善中学念书,本名叫做黄照冈,除了假冒台北之音工作人员想取得艺人李威的联络方式,甚至还冒充台北之音音乐总监的名义向许玮伦上香,后来台北之音还发出声明稿,表示内部根本没有黄照冈这个人。

  先前黄琪刻意保持低调,17日却主动跟媒体联络,首度坦承阿扁的确去找过他算命。虽然黄琪给予外界神秘印象,不过他的博客“逸青堂灵性工作坊”却像个五花八门的命理卖场,从光笔治疗、星盘剖析、灵性彩油到水晶灵疗应有尽有,跟他先前自称一个月仅看15人保持占卜准确度的说法,似乎有着不小的落差。事情演变至此,真相究竟如何,恐怕只有这位看似神秘的黄老师自己知道了。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