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子偷欢让儿女在旁观看被法院判决停止亲权

2008年10月20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桃园县一女子丈夫过世后,带着一对年幼儿女四处流浪,年初结识一男子,两人亲热时,让儿女在旁观看,害得女儿后来也被该男子玷辱,桃园地方法院判决停止该女子的亲权,由年幼子女的祖父取得监护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法院调查,该女子的丈夫一年前病逝,她随即带着六岁的女儿、三岁儿子离开夫家,展开流浪生涯。她带着儿女以公园为家,台北、高雄甚至东部地区的公园,都有母子女三人身影,车站也是他们们经常落脚栖身的地方。

  今年初,该女子认识住在桃园的陈姓男子,带着儿女和对方同居,亲热时毫不避讳儿女在旁观看。四月间,女儿还被该男子以手指玷辱,她怕长期饭票不保,不敢张扬。

  六月间,该男子的妻子获悉丈夫偷情,以针孔摄影机拍下二人亲热镜头,该女子的儿子也入镜,被拍到坐在妈妈身边,当时女子正和同居人恩爱,男子妻子控告该女子通奸,该女也被陈姓男子赶出门。

  桃园县社会局获悉,立即将小姐弟和妈妈隔离,安置到寄养家庭,陈姓男子吃上性侵官司,小姐弟的祖父认为儿媳妇未尽责任,害得小姐弟流浪和被玷辱,向法院声请停止亲权。

  法院勘验光盘,看到该女子和同居人偷欢,儿子就在旁边吮指观看、爬来爬去,女儿在一旁打游戏机,并做证说“妈妈和叔叔没穿衣服抱在一起很久”,还说出被陈姓男子欺负的细节。

  法院审理后认为,该女子带着儿女流浪、偷欢时还带着儿女在旁观看,是要不得的错误,且疏于照护致女儿被同居人玷辱,实在未尽到母亲责任,判决停止她的亲权。

  至于该男子玷辱小女生案,目前由检察官侦办中。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