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不满婆婆讲黄色笑话? 黄睿靓与吴淑珍婆媳过招

2008年10月22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看不惯爱讲黄色笑话的婆婆吴淑珍,怕担心“污染”女儿,所以短期内不准备将爱女接回台北,而黄睿靓还经常回台中诉苦,宣泄被压抑的情绪。(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家族海外洗钱案爆发后,让陈水扁家庭成员有如“关警闭”,行动无法在像过去般自由,使得陈水扁宝徕豪宅内的家人开始上演“婆媳过招七十回”。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看不惯爱讲黄色笑话的婆婆吴淑珍,怕担心“污染”女儿,所以短期内不准备将爱女接回台北,而黄睿靓还经常回台中诉苦,宣泄被压抑的情绪。

  报道称,宝徕豪宅内最近不断上演婆媳角力的戏码,曾传出为讨吴淑珍欢心而去学法国菜的黄睿靓,现在与婆婆陷入冷战,嘴不像过去那么甜之外,两人一天更说不到几句话。文章指出,吴淑珍私下对友人抱怨,认为黄睿靓明知她不便外出,但竟然还以外佣煮的菜很难吃当理由,动不动就要儿子陈致中陪同回台中娘家,留她一人在豪宅内忍受孤寂。

  报道指出,陈致中也与爱妻站在同一战线,一起连手对抗吴淑珍,除了会为了一些小事对老母大小声外,还会呛声说不要再那么“大嘴巴”,随便跟外人提家里的事,种种言行无不让吴淑珍大叹儿子被黄睿靓“拐拐去”。吴淑珍还认为,黄睿靓不知低调,爱出门跑趴,劝也劝不听,原因是黄睿靓可能认为已经拿到扁家的财产,才会露出“真正面目”。

  不过,在黄睿靓这边也有满腹委屈,她认为婆婆一开始就不喜欢她,在订婚宴上,挥手要她重新奉茶,当场给她难堪之外,平常也因婆婆怕吵,所以她也只好放弃钢琴的最爱,不敢在宝徕豪宅摆放三角大钢琴。

  此外,黄睿靓也委屈的认为,因为婆婆疼陈致中,害得她在坐月子期间,也不敢要求先生在夜间帮忙轮流照顾女儿,使她险些得了产后忧郁症。而她更不能忍受的是吴淑珍“谈吐粗俗”,爱说黄色笑话,所以在家中都用英语与爱女交谈,希望女儿不要吃到奶奶的口水,免得“把粗话当逗点”。

  报道也说,黄睿靓在替扁家生下小孙女后,从2007年2月起,共有两笔共2108万美元的款项进到她在瑞士美林银行的账户。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