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弊案将收网 其子"不在乎"认定父母会扛责

2008年11月05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5日电 陈水扁家族所涉及的洗钱案,台检方侦办已进入收网阶段,陈致中也将在6日接受台北法院传讯,不过,根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称,陈致中面对可能的司法审判却显得亳不在乎,认定父母将会扛起一切法律责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引述该刊内容称,亲近扁家的友人指出,陈致中由一位单纯木讷的小男孩,变成现在奢华、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公子哥”,让许多跟随扁多年的政治伙伴感到相当惊讶。

  该刊指,在扁案将收网的现在,陈致中夫妇关心的不是案情的进展,也不和律师讨论案情或拟定策略,反而比较关心的是高雄新房子的装潢进度。

  根据亲近扁的人士指出,陈水扁原本的态度是“大人的事,不要为难小孩子”,也希望在不收押陈致中夫妇为前提下,让陈致中“小两口”回台面对案情;不过,陈致中夫妇二人在回台后,却很少和律师讨论案情,拟定辩论策略,反而直接要扁夫妇二人扛起所有责任。

  除了面对司法审判不积极的态度外,《壹周刊》并描述,陈致中由过去木讷的青年到现在浮华的“公子哥”的一路过程:过去陈致中不喜欢有随扈跟着,开车也只是开TOYOTA的车子,不过,在陈致中服役后,才开始浮现喜欢高级名牌的嗜好。

  该刊指,陈致中当初想要买二百万新台币价码的名车,当时很多民进党大老和企业界友人都劝陈水扁不要买这么高级的车给陈致中,要扁等到陈致中有工作收入后,再替他买车;而陈致中在陈水扁犹豫不决时,改找吴淑珍撒娇,吴淑珍宠子心切,亳不手软地替陈致中圆梦。

  除了陈致中外,该刊也指,黄睿靓也曾暗示陈致中应该向扁要求,命“国安局”派随扈保护她,以及她的家人;后来在吴淑珍的帮腔下,陈水扁使用特权,将这位还没过门的媳妇,核定以特定人士的身份由“国安局”派员保护,但为了避免落人口实,黄睿靓家人的部份,则没有纳入。

  该刊还爆料称,陈幸妤在扁家司法案性越来越多后,心情也越来越不好;偶而还会半夜突然大发脾气,自言自言不知在咒骂谁,甚至踢墙壁出气。其丈夫赵建铭深怕触碰引爆点,总是小心翼翼。二人在家总是各看各的家,整天不对话,相敬如“冰”。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