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出庭再发飙 不改个性离时表情相当不高兴

2008年11月06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前“调查局长”叶盛茂涉嫌泄密、图利案,台北地院6日上午开庭,并传唤陈幸妤、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以及前“总统府资政”吴澧培4人作证,陈家姐弟抵达法院时,混乱中陈幸妤还被摄影机打到头,又在镜头前发飙大吼。问讯后,陈幸妤步出法院,表情看起来相当不高兴,不发一语就随即搭车离开。

  因扁案被特侦组约谈的陈幸妤、陈致中跟黄睿靓6日上午同乘一辆座车直奔台北地院开庭。出发前为了甩开媒体,先是开出两辆车企图引开媒体,接着三个人的座车一路狂奔还闯路灯,从宝徕到台北地院只花了23分钟。

  今日开庭这条路让陈幸妤走的“真辛苦”,才走过安检闸门就被蜂拥而至的媒体挤到边边,麦克风还险些往脸上砸去,她“火了”,愤怒眼神瞪了瞪,沉住气往前走,和记者的纠葛还没完。嘴上喊手也没停,摸摸头,似乎被撞的可不轻,忍不住陈幸妤再发飙。“打人喔,打人喔,你给我小心一点。”“后面那个摄影机打我头。”

  陈幸妤今天出庭,而在台南看诊的先生赵建铭并没有向服务的新楼医院请假,而是照常看诊,其实赵建铭不止在新楼,还在弟弟开的诊所里增加二场看诊,一周里大部份的时间都停留在南部,连父亲赵玉柱都跑出来帮儿子招呼病患,赵建铭和陈幸妤的关系变化又引人猜测。

  陈幸妤在经过20分的问讯后,在上午11时55分步出法院,表情看起来相当不高兴,不发一语就随即搭车离开。

  目前包括吴澧培、陈幸妤都已结束庭讯,其中陈幸妤的部分,她不改直率个性,向法官表示,扁家的钱都是“干干净净的”,她甚至呛声,“司法都在迫害陈家”、“从小到大司法没有进步”。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