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玩偶无人问津 老翁将其改为出气娃娃(图)

2008年11月18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水扁被押,牵连周边商品,台中一名专卖扁娃的老先生完全没收入,他打算将扁娃卖给想要出气的民众当做出气娃娃,看要打还是剪刀破坏都可以。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被押,牵连周边商品,台中一名专卖扁娃的老先生完全没收入,但堆在仓库还有20万的扁娃商品,他打算卖给想要出气的民众当做出气娃娃,看要打还是剪刀破坏都可以。

  陈水扁被押,连带牵连周边商品。原本以前很夯的扁娃、扁帽,现在根本乏人问津。尘封已久的扁娃,有大有小,除此之外还有扁帽和徽章,种类相当多,这些玩偶都曾是老先生的得意收藏,以前很夯,现在却一文不值。

  他感叹表示,这些布偶以前很畅销,但随着阿扁丑闻缠身,这些布偶也跟着不值钱,况且现在也没有选举场,不知道要去哪边卖,就算要卖也不见得有人要买。

  受到陈水扁弊案影响,扁娃根本卖不出去,以前一个大扁娃叫价新台币1500元,生意还是强强滚,有时还得事先预定才买得到,但现在已经下杀1折,还是乏人问津,生意实在惨兮兮,而原本靠卖扁商品维生的老先生根本没收入,只能改行卖零食。

  没人买也没人要,老先生打算改卖出气扁娃,看是要用拳头猛打扁娃,或者是用剪刀把扁娃切成两半,还是用火拷把扁娃烧的面目全非,通通让顾客决定。从挺扁到现在的怨扁,老先生说,陈水扁已经让他很失望了,现在他只希望,20万买来的扁娃、扁帽和T恤能快点出清。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