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色情酒店"帅哥兵团"用"美男计"招揽卖淫女

2008年12月05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帅哥兵团”向落单的美女紧迫盯人,为色情酒店招揽卖淫女。(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 “小姐,你长得很美,身材真好,你对目前收入满意吗?”台北市热闹的西门町出现“帅哥兵团”向落单的美女紧迫盯人。他们自称是“星探”,施展“美男计”,甜言蜜语劝说女子到“赚大钱、不露点、不喝酒”的艺人招待所工作,实际上却是为色情酒店招揽卖淫女。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有民众向媒体投诉,指西门町捷运站点出口附近有一群“帅哥”以介绍工作之名向落单女子搭讪,要他们去风月场所上班,让路经女性不胜其扰。

  记者观察这伙人举止轻浮,对来往的女子品头论足,见长腿白皙的落单美女便趋前攀谈,花言巧语哄得女性笑得腰肢乱颤。

  据了解,这些淫媒(色情中介者)到闹市随机为夜店吸收新血的手法是从日本学来,每介绍一名小姐至酒店下海,只要上班满一个月,便可分得介绍费一万元新台币,所以吸引不少型男投入色情经纪业。目前台北估计共有百来名“帅哥淫媒”在台北市西门町、东区、各夜店出没猎艳。

  日前一名自称星探的男子阿杜拦下女记者搭讪,他要“介绍一份好工作”给记者,“不用端盘子,只要桌面服务。”记者问这岂不是要陪酒?他说:“干嘛喝酒?你是来赚钱还是赚酒?”

  阿杜暗示这是跃升演艺圈的快捷方式,他说“我们是艺人招待所”还说女记者外型不错,一年至少可赚两百万元新台币。

  女记者被带往一家酒店面试,走进狭小的后台休息室,直击有几名酥胸半露、下半身仅是件丁字裤的薄纱“辣妹”坐在椅子上化妆、做头发。阿杜拿出一件同款的薄纱给记者说:“快点穿上去跑包(厢)试做看看。”

  记者质疑这样不会被客人猥亵?阿杜竟搭肩硬掰:“这样算摸吗?你内裤有什么好看的。”女记者见情势危急,便托辞生理期不便而赶紧离去。

  公然招揽 警局在附近

  报道称,这种自称星探的“帅哥淫媒”是从日本流传过来。而日本为整肃风纪,东京在2005年4月起施行《东京都迷惑防止条例》(防制骚扰条例),若色情业公然拉客或招收新血,店家及掮客会被处以拘役或罚款。

  不过台湾警方却因举证困难,对淫媒诱良为娼态度软弱。业者无视仅五十米之遥的派出所,嚣张地当街招揽女性下海。只要警方来巡逻,“帅哥军团”便一哄而散躲避。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