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爆扁儿媳吓哭要回娘家 扁家只有陈致中镇定

2008年12月17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在13日凌晨获释回家,不过,迎接他的不是喜悦,而是家中的愁云惨雾。有媒体最新爆料,亲近扁家的人士指,这一阵子扁家许多人都哭了,包括陈水扁母亲与儿媳黄睿靓都因压力太大,情绪失控,只有陈致中镇定、安抚众人。

  报道引述台湾《壹周刊》内容称,近扁人士说,扁在获交保后,打电话回家,扁妈一听到熟悉的声音,母子二人都哭了,尤其是扁哭得无法答腔,只能勉强出声回应。

  该刊指,13日中午,扁家人替扁“接风”;黄睿靓一时低头不语。扁家友人指出,在求学生涯中,黄睿靓一直以资优、模范生自居;而在扁案发生后,陈致中也一直向她保证“一定没事”,没想到,现在不但被限制居住与出境,还被要求从重量刑。

  据指出,在得知检察官起诉内容后,黄睿靓哭得不能自制,并告诉陈致中,她想回台中娘家,因为现在门口聚集太多媒体与支持者,要出门却寸步难行;而黄睿靓也觉得快被媒体“逼疯”,压力太大也让肌肉酸痛,经常往一家美容中心跑,没想到,却被媒体以头版头方式曝光,让她体会遭媒体盯到“发疯”的心情。

  《壹周刊》并指,洗钱案到目前为止唯一全身而退的陈幸妤,其一家人也不好受。近扁人士指出,扁家弊案一件比一件大,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因为提防扁家迟早会被搜索,早就把自己重要的文件与宝贵物品,通通搬回岛内南部老家。

  据知情人士称,在扁遭押期间,一直代父出征的陈致中,每天都认真盯着媒体报道,一有不利扁的报道,立即要扁办发澄清,还在媒体批评扁家子女不孝时,立即送上水果、食物,一直到扁返家后,才将主导权交回扁手中,自己则扮演军师角色。

  《壹周刊》还爆料,为安抚扁家“大账房”陈镇慧,陈致中还要扁办向“总统府”申请,恢复陈镇慧的薪资与福利给付;另外,陈致中也一直怀疑家中有内贼,为了防止泄密,尽量不让外人进到家里,尤其是访客,所以扁和客人见面,不是在扁办就是在宝徕的会客室。

  据称,陈幸妤姐弟也相当不信任台当局“国安”人员,过去二人出境常被媒体报道,他们就怀疑是“国安”人员泄密,直到有一次陈致中计划出境,前一晚才告诉特勤人员,结果隔天到机场,才发现可能是航空公司,才稍释怀。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