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团团主动“骚扰”圆圆 台动物园一度将其隔离

2008年12月30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团团、圆圆30日早上8点左右,互相又打又咬,让台北市立动物园非常紧张,怕它们玩得太过火会受伤,一度把它们隔离。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熊猫团团、圆圆来台湾之后,食欲、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两只熊猫在栏舍里又玩球、爬树,还迭在一起,有点像摔跤;不过今天(30日)早上8点左右,它们的动作变得很激烈,互相又打又咬,让动物园非常紧张,怕它们玩得太过火会受伤,一度把团团、圆圆隔离。

  团团正无聊,突然看到一颗红球,好奇心超强的它,立刻滚起球来,圆圆马上加入,两只熊猫一左一右合作无间!不想玩球了,就开始互相闻来闻去,团团甚至爬到圆圆背上,好像在摔跤,又像是发情,动作愈来愈激烈。

  台北市立动物园发言人金仕谦指出,“团团爬到圆圆的身上,就像孩子们推来推挤一样,不像前两天大家看到的,只是推一下,它们这样推挤互动的情形变得频繁了,量也比较大,动作也比较粗暴一些,就会有彼此吼叫的声音出现。”

  团团、圆圆本来一直很相亲相爱,这么用力的互相又咬又打,来台湾之后还是第一次,可把动物保育员吓坏了,金仕谦表示,“团团有慢慢要长大的感觉,团团有主动去骚扰圆圆以外,彼此有一些咬囓的动作,现场同仁担心会有一些进一步的动作,因此就先暂时把它们分隔在不同的栏舍里面。”

  园方在询问过四川卧龙熊猫基地后,发现这样的现象很正常,动物园才放下一颗心,隔离一小时之后,又让团团、圆圆玩在一起。保育员之后仍密切观察,原本圆圆就有发情现象,现在团团好像也“转大人”了。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