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看团团圆圆塞爆网络 台湾熊猫网拟增加频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争看团团圆圆塞爆网络 台湾熊猫网拟增加频宽
2008年12月3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大陆赠台一对大熊猫“团团”和“圆圆”12月23日晚间抵达台北,住进台北市立动物园的新光特展馆。“团团”和“圆圆”抵达新家半个小时后开始进食。这是他们在台北新家的第一餐。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大熊猫团团、圆圆春节前后才会亮相与台湾民众见面。而许多岛内民众为先一睹它们可爱模样,每天都有超过十万人次上网浏览熊猫网的影片,甚至有时还因为上网人次太多,把网络塞爆。为让更多人可以上网看团团、圆圆,台北市立动物园本周起将动物园的网络频宽增加十倍。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过去台北市立动物园的网站平均一天有3000-5000人次会上网浏览,不过自从团团、圆圆住进台北市立动物园,每天网站上都有团团、圆圆前一天最新的互动画面。

  民众为了抢看团团、圆圆可爱的模样,动物园的熊猫网上,光是抓取团团、圆圆影片的人次,一天平均都挤进超过10万人次上网浏览,增加了20倍以上,甚至最高记录单日还突破20万人次。

  动物园表示,为了解决网络塞车的困扰,这一周起已将网络频宽从原来的10M增加到100M。民众现在上动物园的熊猫网应该上网质量会好转;而这一两天动物园还会修正系统设定,让上网浏览的质量更稳定。

【编辑:官志雄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