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看守所内过年 除夕牢内写笔记做甩手运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看守所内过年 除夕牢内写笔记做甩手运动
2009年01月26日 0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6日电 1月25日是农历大年除夕,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因为洗钱案,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没办法回家过年。不过北所还是替所有的收容人加菜过节,而为了让他们能有好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还贴心的准备了热水,让他们舒舒服服,过个好年。

  据台湾TVBS报道,关在看守所的日子里,能够出来放风,活动活动筋骨,几乎可以说是陈水扁最快乐的时光,只是除夕夜无法和家人团聚,就连放风也没办法,只能待在房间,活动活动筋骨。

  据台北看守所秘书叶碧仁介绍,除夕当天,陈水扁早上都在看数据和写笔记,另外在舍房内做一些甩手运动。

  毕竟是节日,为了让收容人舒舒服服,迎接崭新的一年,看收所特别开放热水洗澡,年夜饭,也特别加菜,午餐有鸡排、排骨、腊肉和麻油姜母鸭汤,晚餐还有鱼翅佛跳墙,以及小火锅;而吃素的前东森总裁王令麟,所方也贴心准备素菜年夜饭。

  小年夜,陈致中、黄睿靓到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初一初四上午,所方也会开放上午会客,初七更是一整天的时间,让收容人的家人前来探望,2月2日开始恢复律见,不过开放归开放,家人会不会来?在所里面的人恐怕心情还是忐忑。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