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大学同学:私底下都叫她"女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大学同学:私底下都叫她"女皇"
2009年01月26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右一)、媳妇黄睿靓到庭。图为今天下午二时约三十分,陈致中、黄睿靓进入台北地院。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6日电 黄睿靓小学的清纯和好人缘,似乎没有延续到大学时代,黄睿靓的大学同学们透露,黄睿靓常常搞小圈圈,有富家小姐的骄气,对照黄睿靓的班上毕业纪念册里只有大头照,没有一张生活照,似乎也可以看出端倪。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资深媒体人黄光芹曾表示,黄睿靓以前在学生时代就满有争议,她个性比较鲜明特立独行,所以同学私底下都叫她女皇。同学们指出黄睿靓喜欢搞小圈圈,也许因为是有钱人家,所以交往的对象就是有钱人家。

  相对于黄睿靓的小学同学表示“她很喜感、很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而中学同学更说她活泼外向相比,但大学时期的黄睿靓更有自己的想法,也更知道自己要什么东西,因此展现的相当积极,却也带给同学莫大的压力,同学指出,学音乐有些人就是爱摆高架子,音乐领域本来就是比较独立自我空间。

  黄睿靓会嫁入扁家,同学间都不感到意外,毕业后更是几乎没有和同学联络,黄睿靓毕业纪念册上只有大头照,没有和其它同学合照,甚至是生活照,似乎可以印证她个性上难以亲近的一面。

【编辑:庄百万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