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宜兰站推出5000套灯会纪念车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铁宜兰站推出5000套灯会纪念车票(图)
2009年02月06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铁宜兰站配合灯会,9日推出名片式纪念车票,共5000套,预料将掀起铁道迷抢购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灯会9日在宜兰登场,台铁宜兰站印制5000套台湾灯会名片式纪念车票,预料将掀起铁道迷抢购潮。站长吴宏男说,他原本要保留纪念车票第一号“0000”套票,作为镇站之宝,担心引起反弹,后来还是打消主意。

  吴宏男说,去年灯会在台南举办,吸引铁道迷排队抢购纪念车票,卖出上万套,今年灯会在宜兰,宜兰站先行印制5000套名片式纪念车票,已有不少人打电话来询问。去年底他们配合东部永续发展博览会,发行宜兰到南澳单张纪念车票,有人一开口就要100套,一下子就卖完了,纪念车票抢手程度可想而知。

  他原本想把灯会纪念车票的第一号“0000”暗杠下来,作为宜兰站的镇站之宝,但怕会引起铁道迷反弹,还是让给民众抢购。自从台铁改计算机售票后,名片式车票已渐渐绝迹,县内剩下大溪站还有卖,回头看看这些名片式车票,珍藏价值水涨船高,尤其是有连号的纪念票。

  吴宏男表示,为避免铁道迷漏夜排队,9日上午9时发售纪念票,8时发号码牌,他们会派人在专用窗口服务。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