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5次连遭7名男生摸胸 心灵受创须看心理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生5次连遭7名男生摸胸 心灵受创须看心理医生
2009年02月12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县传出校园摸胸案,一名女学生连续5次遭班上7名男学生摸胸,还在博客被攻击,在班上也受到排挤。桃园县教育处说,为免伤害继续扩大,涉案的其中5名男同学及被害女学生都已经转学。

  教育处说,学校已召开性别平等教育委员会处理,决议尚未出来。

  据了解,这名女学生个性畏缩,小学曾多次被欺负,还曾在安亲班受虐,最后经医师治疗才回复正常。

  摸胸案发生后,她在放学及寒假期间都躲在家里以泪洗面,听到学校名字,或看到这7名男同学都会害怕,家人只好再带她看心理医师。

    1人动手 其余跟着学

  去年12月间,这名女学生的同班男同学放学后,带她到专科教室边厕所,解开她衣扣抚摸胸部。未几陆续有其它男同学如法炮制,甚至还有3、4名男学生集体抚摸其胸部。

   全班开轰 女生又受害

  女学生害怕不敢告知家人,元旦假期在家情绪开始出现畏缩,家人觉得不对劲,取得女学生班级博客密码进入,才知道班上同学都在讨论此事,立即向学校反映。

  学校调查,前后有7名男学生共有5次对女学生摸胸,学校找来双方家长,女方家长希望男学生转学。

  目前已有5名男学生陆续转学,不料却引起班上其它同学不满,在班级架设的博客上批评“为何不是女生转学?”女学生家长不满如此演变,让孩子受到二次伤害,女学生也因此转学。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