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街头上演古惑仔火拼 两帮人马持枪狂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嘉义街头上演古惑仔火拼 两帮人马持枪狂扫(图)
2009年02月18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义市17日凌晨发生古惑仔街头火并,这家茶行铁卷门被开枪扫射得弹痕累累。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十七日连续三十多枪响彻夜震撼嘉义市街头,两伙80后的“古惑仔”疑因债务纠纷,四十多人从凌晨一点到四时多,爆发三波冲突,一人被车撞成重伤后,双方展开寻仇火拼,分别到对方据点持枪狂射,导致住处和茶行弹痕累累,怵目惊心。

  三千元引爆 两帮人马持枪狂扫

  警方漏夜搜证全力侦办,昨晚并雷厉扫荡特种场所,警方表示,已清查出涉案分子全面境管追缉中。

  绰号“妹妹”的男子与绰号“英语”的男子,疑因二、三千元债务纠纷,十七日凌晨一时许在嘉义市某KTV前谈判不成,两人各自打电话撂人马,双方当街持棒棍互殴,混乱中,“妹妹”开着白色自小客车,冲撞男子李某,造成其肝脏、脾脏破裂,送嘉基医院急救,一度命危,目前在加护病房救治。

  警方获报到现场调查之际,凌晨二时多又接获报案,男子林某的住处遭歹徒开枪,歹徒持枪朝屋内及一部自小客车、休旅车射击后逃逸;经调查,是“英语”率十多名同伙,驾驶白色休旅车前来开枪示威,现场拾获八发弹壳及弹头碎片四颗。

  凌晨四时多,绰号“肉丸”的男子伙同十多人,分乘四、五部车,到男子吴某开设的茶行,持枪狂射二十多枪,铁卷门弹痕累累,子弹贯穿铁卷门后的玻璃门,玻璃碎裂满地,屋内也有流弹,怵目惊心,警方获报,在现场拾获二十多发弹壳及弹头。

  多为80后 警方赶摊搜证

  警方调查,“妹妹”、“肉丸”等人是同一挂人,常在林某住处出入,“英语”和李某等人是同伙,常聚在吴某开设的茶行,李某被撞成重伤后,“英语”不爽,率众到对方住处开枪泄恨,“妹妹”不甘示弱,也伙同兄弟到吴某茶行开枪报复,两挂人马持用枪枝疑似制式、改造手枪都有,弹壳及相关物证已送比对鉴识。

  二、三十名古惑仔多是80后,彻夜在嘉义市街头开枪逞凶寻仇泄愤,警方“赶摊”到现场搜证,疲于奔命,调阅路口监视器掌握涉案的三部车辆,锁定“妹妹”、“肉丸”虎等疑似带头的黑帮分子,初步调查,涉案车辆是租赁车子,正循线追查凶嫌。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