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减肥而吸毒 1月内暴瘦40斤健康每况愈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子为减肥而吸毒 1月内暴瘦40斤健康每况愈下
2009年02月24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一女子有两个妈妈、三个爸爸、五个不同父母的兄弟姐妹,一家人全吸毒,家庭环境复杂。四天前她被捕供称,五年前为减肥开始吸毒,一个月内暴瘦二十公斤(四十斤),从此赔上未来。

  “我现在很瘦了吧?很难想象以前我是小胖妹,可是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完蛋了!我真的很后悔!”女子穿着牛仔裤和T恤,身材十分清瘦,看来仍有些稚气的脸上,有着超龄沧桑。

  该女子称原本重八十五公斤,她表示,父母在她小时离异,她与哥哥跟着妈妈生活,后来父母各自再婚嫁,前后共有五个兄弟姐妹;“我爸再娶,我妈再嫁两次,我每次跟同学说我有两个妈妈、三个爸爸,大家都以为我骗人”。

  “我妈跟继父都吸毒,两个人轮流被警察抓去关,小时候我们就知道父母不可以依赖,要靠自己!”她说因为在这样的环境长大,她不喜欢上学,后来被送进少年矫正机构。

  十八岁那年,她离开矫正机构外出工作,生活回归正常,二十岁时胖到八十五公斤相当苦恼,“交不到男朋友,买不到衣服穿,人生根本就没希望!”在朋友介绍下,她开始吸毒,一个月内瘦了二十公斤。

  该女子苦笑说,之后她很快交到男友,还未婚生子,后来男友跑了,小孩只好出养给善心家庭,为了保持身材,她毒瘾越来越重,虽然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体重一直维持五十公斤,但健康也每况愈下。

  该女子因毒品案遭判勒戒五十天,但她未到案执行,新竹地检署十九日发布通缉,警方次日在她哥哥住家将她拘提到案。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