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学生当面向马英九提不同意见获校方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中学生当面向马英九提不同意见获校方肯定
2009年03月05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马英九4日在接见2008年国际中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学生时遭吐槽(意即有意不顺着别人的意思说话),校方不但没有责备这名学生,反而对该生勇于表达意见表示肯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除了勉励同学们开发脑力,也关切大家的运动习惯。他说,年轻学子应该要五育并重,养成运动的习惯,才能有健康的身体,投入自己喜欢的事业。

  不过却遭到金牌得主、彰化某中学一年级学生徐子旻当面吐槽。他说,只是觉得马英九提的五育并重在现行教育制度上不容易实现,因此提出自己的看法,“考试是主科,其它科通常都是性情上的陶冶,并不会拿来作为大考的题材。”

  徐子旻说,他不是要让马英九难堪,更不是要呛声,只是把握难得机会,希望马英九能听听他们的心声,“其实我的意见跟马英九还满合得来的,给个建议这样子。”

  敢吐槽马英九难道不怕学校处分吗?徐子旻的的言行在岛内校园引起讨论,校长也找来徐同学了解,不过并非责骂,而是认为学生能够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而不是死读书,给予正面肯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