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旅游团将体验地道槟榔西施文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利旅游团将体验地道槟榔西施文化(图)
2009年03月1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不少大陆游客对台湾槟榔西施早就耳闻,有机会来台湾旅游想要见识见识,安利台湾旅游团18日将到台中办年会,据悉,会场已经架设起一座槟榔摊,届时会有两位地地道道的槟榔西施在现场包槟榔请大陆游客品尝。

  台湾TVBS报道,在大陆安利公司游客即将到来的会场里,原本路边随处可见的槟榔摊被原封不动搬进会场,18日当天还会请来“正港”槟榔西施现场包槟榔给大陆游客品尝品尝,为的就是让大陆人感受真实的台湾生活。

  主办单位庄小姐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展示具有台湾本土特色的东西。这就要大陆游客自己去感受。”

  很多大陆人都想来见识台湾穿着清凉的槟榔西施,主办单位还在物色谁能雀屏,不过听到能够在1600多位的安利宾客前包槟榔展现台湾在地文化,槟榔西施们则反应两极。

  有槟榔西施起初还不解地问:“为什么看槟榔西施,一定要跑来台湾看,他们大陆没有吗?”在听说大陆没有时候,她马上表示,“可以在那边开啊。”

  也有槟榔西施表示,“我觉得还好,跟男生去大陆一样,要去看酒店、什么文化,一样。”

  据悉,届时会场将摆30多个摊位,全部都是台湾地道小吃,连槟榔摊都入列,就是要让大陆游客嚼嚼看“满嘴红红”的滋味感受,以体验一下这种台湾味。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