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宫妈祖出巡 台南县长苏焕智被烟火炸伤右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泰安宫妈祖出巡 台南县长苏焕智被烟火炸伤右脸
2009年03月2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县泰安宫妈祖今天清晨6时出巡,由县长苏焕智启炮,苏焕智在引燃高空烟火时,因工作人员将高空烟火放置颠倒,整个爆开,苏焕智炸伤右脸颊,造成约2厘米灼伤,未伤及眼睛。

  泰安宫旌忠庙上午举行出巡大典,展开在6乡镇市为期3天的绕境活动,苏焕智受邀担任启炮官。 

  当苏焕智点燃启炮用的烟火时,疑似因工作人员摆放错误,导致烟火直接在桌上炸开,苏焕智因闪避不及,右脸被炸开的炮屑灼伤、眼镜被烧坏、西装也破了好几个洞。 

  苏焕智自嘲“好险”,但脸上贴了1块大纱布,接下来参加第1个公开行程是与吕秀莲见面时,“惊动”了吕秀莲一下,还被吕秀莲开玩笑地说,还好只受到轻伤,“真是鸿福齐天”。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