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孩以网络得票第1名晋级大堡礁最好工作11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孩以网络得票第1名晋级大堡礁最好工作11强
2009年03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的两个月里,美丽的大堡礁成为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景点。
王秀毓,30岁,台湾人,自由口译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女孩王秀毓是台湾唯一入围澳洲昆士兰旅游局举办的“世界最理想工作:大堡礁保育员”候选人,她展现超人气,网络得票累计超过十五万,几乎笃定以网络得票第一名的“外卡”身份晋级最后面试十一强。

  网络票选在台北时间今日上午七点五十九分截止,但昨日下午四点,她的得票数就超过十五万,比第二名来自加拿大的Mitchell高九万多张票,第三名来自爱尔兰的George获三万张票;王秀毓遥遥领先其它四十七名入围者,笃定晋级。

  得票十五万 人气冠群雄

  昆士兰旅游局预定五月六日公布最后当选人,获得这份工作机会者,今年七月一日至明年一月一日止,工作半年的薪水十五万澳币,合台币约三百五十万。

  大堡礁保育员的工作包括试用最新浮潜装备、喂饲鱼类、收集信件及“清清散落在水面上的落叶”。有时要到其它岛屿参加帆船航行、独木舟、浮潜、远足及大自然漫步等活动。每星期上载网志、相片日记或更新一些影片,让全世界知道更多大堡礁岛屿的独特体验。

  唯一“外卡”晋级十一强

  保育员穿梭各岛屿间、工作内容有趣,还将入住以风景宜人见称的澳洲哈密顿岛Blue Pearl高级宿舍,三房设计,配有时尚用品及家具、极先进的娱乐影音系统、私人跳水池、温泉池、晒太阳室、开阳露台及传统澳洲烧烤。还有高尔夫球车可做环岛游,家人及朋友也可以到岛上生活,被称为世界最理想的工作。

  澳洲昆士兰旅游局原订台北时间四月三日上午公布入围最后面试的十一人名单,包括一位外卡及十名由昆士兰旅游局评审团选出的十名候选人。

  但因王秀毓网络得票数冠群雄,昆士兰台北办事处昨日临时决定,今日上午网络投票截止后,立即举办记者会,邀请王秀毓现身和媒体见面。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