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爆料女儿曾当第三者 被人劈腿与女婿闪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爆料女儿曾当第三者 被人劈腿与女婿闪婚
2009年03月25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翊安三兄弟,不只是陈幸妤和赵建铭的宝贝,更是陈水扁和吴淑珍的掌上金孙。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文思泉涌,他的第二本书收录了写给岛内外政治人物和家人的公开信。其中,写给女儿陈幸妤的信,有如爆料女儿情史,写她被劈腿及和女婿赵建铭闪电结婚,内容十分八卦。

  陈水扁写给陈幸妤的信中大爆女儿曾是“第三者”,“当时你遭逢感情的创伤,被你非常尊敬的男友欺骗,你伤心欲绝,我很怕你想不开。经过冷静思考,你竟然出奇地镇定,亲自去找你男友的同居女友确认他的劈腿隐瞒,让你失望透了,终于决定分手。后经介绍而认识赵建铭,这些都是缘分命中注定。”

  陈水扁信中写的“你非常尊敬的男友”,指的就是陈幸妤婚前交往三年多的学长林子钦,这段历史发生在2000年、陈水扁当选“总统”的第一年,外界盛传10月19日陈幸妤因和林子钦吵架、深夜不归,吴淑珍十分紧张,透过警方漏夜找人,最后在林子钦住家附近公园找到她。但陈水扁官邸警卫室与台北市警局对此传闻一致否认,当时警方说法是,“陈幸妤19日并未晚归,与男友关系良好,警方没有发动协寻。”

  陈幸妤这段经典八卦如今居然由父亲“证实”了,更非常详细地写出女儿找“男友的同居女友谈判”。事实上,陈幸妤虽然与林子钦交往三年多,但她“很傻、很天真”地并不知道林子钦另有同居女友,直到她终于发现男友行踪怪异,开车跟踪后才惊见男友“另结新欢”,不过,当她与这位女子谈判,才得知“新欢”是“旧爱”,这名女子说,陈幸妤只是林子钦众多“外遇”之一,但她不在乎,因为林子钦虽然爱劈腿,却终究会倦鸟归巢,回到她身边。

  陈水扁在信中对此仅一语带过“让你失望透了,终于决定分手”,算是为女儿保留一点尊严;他没写到的实情是,陈幸妤得知自己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当了三年多的第三者,便跑到林子钦家楼下大吵大哭,想要挽回这段感情,不过林子钦完全不理。

  此事还惊动到陈幸妤的干爹、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演出一段“干爹痛骂负心汉”。事隔将近8年半,媒体问起林子钦这段往事,林子钦笑着说,“你看,我还好好在这里,反倒是他(黄芳彦)已经逃到美国去了。”语气中对陈幸妤毫无眷恋;更有意思的是,果然当年的“同居女友”有先见,如今已升格成林太太。

  而陈幸妤告别了与林子钦的畸恋,和赵建铭“闪婚”,陈水扁在信中也写得十分详细,“2000年12月,我们还未搬进重庆南路的‘玉山官邸’,我常听妈妈(吴淑珍)提及有人介绍赵医师,她看了几次觉得不错。罗太太说如果妈妈不要,要介绍给她的女儿。我看了一次,印象很好,很大方,个性开朗。2001年1月上旬正式搬进官邸的第一天午餐,总管建议最好十个人坐满一桌,少了一个人,临时想到请赵建铭来补位,就这样你和阿铭终于有了进一步交往,两个月后,你说要嫁给他,哪有这么快的,爸妈都吓了一跳。”

  陈幸妤本人的确曾对记者表示,她在2000年底认识赵建铭、2001年初才密切交往。当时是2001年4月17日,也就是她首度喜孜孜地面对媒体谈新男友赵建铭,“外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很真诚坦白!”她说父母都早婚,所以毕业后也一直想早点结婚,和赵建铭的交往过程,唯一的压力是怕被媒体知道,总是要闪闪躲躲,朋友也不知情。陈幸妤还说,没想到记者比她的同学先知道,“这样也好,赶快结婚就不会有压力了。”

  2006年台开案爆发,陈水扁曾公开批评赵建铭,而如今他却在信中表示“阿铭是我害的”。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