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再度赴美考试 邱毅怒批:特侦组放水包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再度赴美考试 邱毅怒批:特侦组放水包庇
2009年04月20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幸妤19日抵达纽约,参加美国国家牙医考试,面对媒体关心,陈幸妤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日前抵达纽约参加美国国家牙医考试,国民党“立委”邱毅十分不满,质疑台特侦组对扁家放水、包庇陈幸妤,难道不怕陈幸妤与目前被通缉的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联系?

  陈幸妤19日抵达纽约,参加美国国家牙医考试,面对媒体关心,陈幸妤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她跟记者约法三章,要记者在考试之前和考试当天不要打扰她,让她好好准备应考,她也答应考完试后会接受访问。

  陈幸妤一抵达机场,就有民进党美东党部主委蔡明峰来接机,对于面对媒体的询问,陈幸妤则表示,这次来纽约跟上次一样,是参加美国国家牙医考试,希望记者考试之前和考试当天都不要打扰她,她答应离开纽约之前接受媒体访问,她的态度相当和善,陈幸妤说,“不要像上次那么辛苦,也跟我住到同一家饭店,拜托。”

  不过,对于陈幸妤再度赴美参加考试,邱毅显得十分不满,除了痛批特侦组包庇陈幸妤,邱毅还强调,陈幸妤恐怕会利用这样的机会与被通缉的黄芳彦联系。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