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团3人被起重机砸死 台北市长现场勘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旅游团3人被起重机砸死 台北市长现场勘灾
2009年04月24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载有25人的广东旅行团游览车在台北101大楼附近一架起重机吊臂砸到,导致3人轻重伤和3人死亡。
    台北市长郝龙斌到意外现场勘灾,对大陆旅行团员表示关心。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信义商圈24日发生一起严重工安意外,一辆载有25人的广东旅行团游览车,经过工地时被37层楼高的起重机吊臂砸到,导致3人轻重伤和3人死亡。台北市长郝龙斌到意外现场勘灾,对旅行团员表示关心。

  郝龙斌说:“我去看了没受伤的旅游团员,他们显然受到很大的惊吓,我也要求除了送他们到医院做检查、安顿他们在旅馆(之)外,慈济也有很多人来,准备作心灵辅导。这样一个不幸的事件,我们当然感到非常遗憾,会追究工安上疏失的责任,而且要厂商负起该负的责任。”

  当被记者问到“101大楼之前也发生工安意外,您会觉得工安怎么会发生这么大的漏洞?”郝龙斌称,“我想那次是地震,这次初步判断是工安上的疏失。”至于是否是人为的疏忽,郝龙斌表示:“这还要进一步确定,可是初步简报,应该是工安疏失。”

  郝龙斌表示旅行团来自广东东莞,初步分析应该是工安疏失,并承诺会严格查办惩处。而造成意外的工地也已经停工,处理善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