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游览车遭起重机砸中 台检方赴现场相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游览车遭起重机砸中 台检方赴现场相验
2009年04月2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今天发生起重机吊臂掉落砸中游览车意外,造成多人伤亡。台北地检署下午紧急派出检察官谢奇孟前往现场相验尸体,希望尽快清理现场,恢复当地交通。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下午1时54分松高路19号工地发生起重机吊臂掉落,砸中1辆停在路旁、载着25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尾端,目前伤者已经送医急救。

  北检在下午3时20分左右接获通报后,立即派出外勤检察官谢奇孟前往现场相验尸体。由于整起事件应为“意外”事件,检方期盼相验尸体完毕后,相关机关能尽速清理现场,避免影响当地交通。

  另外,谢奇孟稍晚也将前往医院相验死亡者遗体,并要求信义警分局近期内约谈相关人员,了解是否有公安疏失。若因施工单位疏失导致意外发生,相关工程人员将构成业务过失致死罪。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