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游览团在台遭遇意外续:又一名游客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游览团在台遭遇意外续:又一名游客死亡
2009年04月27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往生者家属26日在事发现场招魂。

    大陆广东旅游团二十五人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被砸的游览车后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广东一在台旅行团24日发生游览车遭起重机吊臂砸毁的意外,送往医院治疗的伤者张世洸,经过院方长达4天的抢救之后,今天上午10点22分宣告不治。

  报道说,事实上,张世洸在意外发生之后就陷入重度的昏迷,生命指数只有3,脑部、肺部都失去功能,还经过全身性大换血,只靠着叶克膜来维持生命迹象,虽然院方经过多天全力抢救,还是在今天宣告不治,张世洸的过世也使得这场意外不幸罹难的人数,增加为3人。

  事件发生于24日下午,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处坠落砸中广东旅游团游览车尾部,当时造成2人死亡。

  游览车上坐着25名旅客,来自广东东莞,来台进行6天旅游,当日进行到第5天行程,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参观,没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严重变形。游客李福庆当场死亡,王炳坤在送医途中不治。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6日对大陆广东游客遇难表示哀悼,并希望大陆游客来台观光能细水长流,不要暴起暴落。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