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女友住所电梯内大小便 要挟其支付分手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在女友住所电梯内大小便 要挟其支付分手费
2009年04月2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新竹市一名女子去年向男友提分手,男友虽答应却要求给付5万元分手费,搬出女友住家后,却多次借故进入女方住所,在公寓大楼电梯内大小便,要求女友继续付款供他生活。女方不堪其扰,向地方法院声请保护令获准。

  女方表示,3年前透过友人认识张姓男友,当时男友没有工作,但满口志向和抱负,她很快被男友所吸引,两人陷热恋进而同居,她体谅男友有志难伸,上班赚钱养男友,由她独力负责两人生活起居费用。

  “每次他去找工作,都嫌薪水太少、工作太累,要不然就说老板小看他、只叫他做基层工作。”女方指出,男友虽曾外出求职,但总是做不了多久就离职。

  女方一心想结婚,但眼见男友如此,去年底只好提出分手“我不敢把下辈子托付给你!”男友答应分手,但要求“我没地方住,你要给我5万元安家费!”女方应允。

  没想到,男友事后仍不断骚扰,假借东西没拿、有事要商谈等名义,多次进入女方住处,若女友不让他进入,就在公寓大楼电梯内大小便,让女友难堪,要求“跟你分手后心情很不好,你要继续付钱给我才公平!”甚至打电话恐吓“不给钱,就丢汽油弹!”被害人再也受不了,假装应允付款后报警,同时向新竹地方法院声请保护令获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