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一名大陆观光客在南投下榻饭店坠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称一名大陆观光客在南投下榻饭店坠楼身亡
2009年05月01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来自大陆广东佛山市的观光客黄振辉,今天凌晨在南投埔里镇下榻的饭店坠楼身亡,坠楼原因警方正厘清调查。负责接待的永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廖文澄已到场协助处理。

  埔里警分局调查指出,67岁的黄振辉于清晨2时21分左右自饭店12楼阳台坠楼,直接撞及停在路旁的休旅车引擎盖,经消防队救护车送医急救仍告不治。

  警方表示,黄振辉究竟是意外坠楼、自杀或有其它因素,有待进一步勘验了解。

  埔里警分局说,黄振辉是参加永安国际旅行社接待的广东观光团,团员39人多为6、70岁的老年人,来台行程为5天4夜,旅行团于4月28日由高雄入境,4月30日抵南投日月潭、中台禅寺旅游后,晚间下榻埔里市区饭店,今日上午预定北上至故宫博物院等地参访,2日由桃园机场离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该男子凌晨2点半在饭店12楼跳楼,当场死亡,还压毁一辆汽车。警方调查指出,死者是跟着旅行社来到台湾旅游的散客,团员跟他都不熟,没有留下任何遗书,旅行社已经通知他的家属,其它团员则是继续往北的行程。

  TVBS报道说,因为高度相当高,黄正辉当场伤重不治死亡。警方获报也随即赶往现场,当时没有任何目击证人。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