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北所探望阿扁 称父亲气色不好眼睛不舒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北所探望阿扁 称父亲气色不好眼睛不舒服
2009年05月03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5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台北看守所3日照例开放会客,陈水扁之女陈幸妤一早就北所探望父亲,除了关心陈水扁的健康状况,对于H1N1疫情蔓延,却买不到口罩,陈幸妤十分不满地要求当局好好改进。

  谈起父亲的健康状况,陈幸妤显得十分气愤,陈幸妤表示,北所对外都表示,父亲身体状况正常,但陈水扁气色不好,又说眼睛等地方都不舒服,她希望北所能负起照顾父亲健康的责任。

  陈幸妤表示,陈水扁的健康应该是由北所的医师负责,虽然父亲告诉她很多地方都不舒服,但学校老师并没教过她,如何隔着玻璃看诊,而北所医生有责任从心电图、X光中判断陈水扁的健康状况,不能漠视陈水扁的人权。

  陈幸妤表示,虽然北所对外都说,陈水扁的健康状况正常,但陈水扁告诉她,很多地方都不舒服,就连眼睛都不舒服,看字也觉得模糊,希望北所能确实了解陈水扁的身体状况,找医师为他治疗。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